东北在线 > 科技 >买iPhone X的用户亏大了:苹果明年将推出更完美的全面屏手机!

买iPhone X的用户亏大了:苹果明年将推出更完美的全面屏手机!

2020-04-26 04:36: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 X作为苹果今年广受好评的产品,扭转了苹果的形象。曾经的苹果手机,从iPhone6之后,外观基本无变化,苹果公司因循守旧,坐吃山空。随着其他手机品牌的不断追赶,苹果在创新的道路上两点太少了;如今发布的iPhone X终于让用户们感受到那个曾经很酷的苹果,它又回来了。

买iPhone X的用户亏大了:苹果明年将推出更完美的全面屏手机!

iPhone X虽然很酷,但是它却是跟随潮流的产品;2016年小米发布的MIX全面屏手机,全面屏的设计迅速的被市场接受,各大品牌手机纷纷发布相关产品。而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苹果绝不会逆势而行,也推出了全面屏产品iPhone X,它大胆创新,是行业的佼佼者;这也足以证明苹果实力犹在。但是这款手机却是苹果仓促推出的,因为它并不完美。

作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也是全球拥有先进储备最多的企业;苹果可谓是要钱有人,要人有人,要技术有技术;在绝对的技术实力上,苹果可谓是行业最遥遥领先的那一个。对于目前行业的最先进技术,以及设计;苹果想必是在几年前都已经立项了。就拿小米来说,做芯片提前立项了两三年,小米MIX也是一样;对于行业的领军企业来说,他们的创新可能会颠覆行业。

买iPhone X的用户亏大了:苹果明年将推出更完美的全面屏手机!

所以,在全面屏、人脸识别等相关领域,苹果也是早早的立了项的,但是没想到行业普及会这么快,iPhone X不得不硬着头皮发布,而且iPhone X的量产目前来说还是问题,这也是苹果准备不充足的表现。在设计上,表现出来就更糟糕了:去掉了前置指纹解锁,增加了人脸识别;但是在Face id的设计上,没能考虑美感;留下了额头的刘海。

相比iPhone X的第一次试验,下一代的iPhone X更令人期待。作为苹果公司的总设计师艾维,他称iPhone X是苹果未来10年的发展趋势。他认为未来的苹果手机的屏幕就是屏幕,没有一块按键,全部用触摸来替代;而如今的iPhone X还差一点点,留下了刘海,并不完美。他还透露:明年的苹果新款将会大大的改变,相对今年的iPhone X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而且还将有三款手机齐上阵。

买iPhone X的用户亏大了:苹果明年将推出更完美的全面屏手机!

当然,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苹果还特意为中国市场准备了廉价的iPhone X,把昂贵的三星OLED屏幕换成了LCD屏幕,价格将会和iPhone8 Plus差不多,大约人民是6000元左右,这个价格相比国产旗舰机略高一点,但是很值得购买。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好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规格、宗申 DOHC 发动机 HY50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路虎12月在华销量增26.3%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型,回头率也高,这3款值得推荐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凌厉,车身采用亮眼的黄色涂装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开的爽,174马力配8AT,15万以内不选思域不妨看看它 1开的爽,174马力配8A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