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游戏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型,回头率也高,这3款值得推荐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型,回头率也高,这3款值得推荐

2020-01-14 09:45: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对于很多年轻人而言,新能源车后期使用成本低,都是个不小的诱惑。当然,年轻人买车也不仅仅是考虑到实用性,更需要能用较低的价格买到一辆比较个性的车型,开在路上有着不错的回头率,这3款10万元左右的车型就非常适合。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型,回头率也高,这3款值得推荐

荣威 - 荣威Ei5

第一辆国产纯电动旅行车。

【外观设计】 荣威Ei5是一辆个性十足的纯电动旅行车,外观是荣威家族的律动式进气格栅,跟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整体比较大气,侧面腰线比较动感,营造出了一种英伦范,也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欢。

【空间感受】 作为一辆旅行车,Ei5有着2665毫米的轴距,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同时后备箱也有超大空间,可达479升,比起轿车来说,肯定会更有优势。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Ei5搭载了最大功率8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加速性能并不算强,但是搭载了52.5千瓦时的电池组,综合续航可达420公里,在快充条件下,仅需0.67个小时就能充满80%的电量,实用性很高。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型,回头率也高,这3款值得推荐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路虎12月在华销量增26.3%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
这款欧美系中级车竟然只卖卡罗拉价格? 这款欧美系中级车竟然只
现代8座SUV现身国内!比途昂X还能装,内饰像奔驰,就尾灯太奇怪 现代8座SUV现身国内
故宫最“神秘”的楼阁,工作人员进去都要喊一声:打扰了诸位 故宫最“神秘”的楼阁,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5款平民级暴躁“小钢炮”,15万即可拿下,都是年轻人的最爱 15款平民级暴躁“小钢炮”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