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消费 >时隔50年的回归,这匹V12红色敞篷“跃马”究竟比“大牛”强在哪?

时隔50年的回归,这匹V12红色敞篷“跃马”究竟比“大牛”强在哪?

2020-01-14 09:50: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最大功率800马力、前置V型12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硬顶敞篷,这三大关键指标组成本篇文章的主角——法拉利812 GTS。这款车也是自1969款法拉利365 GTS4之后,前置V12发动机量产敞篷车时隔50年之后的再次复苏,它是否血统纯正,又能否延续传奇,或许绝大多数人并不关注,但作为本篇文章的作者我可以肯定,您看完本篇内容后,和小伙伴在街上看到一辆帅气的法拉利经过,一定不再只会说“我噻,这车真帅!”

时隔50年的回归,这匹V12红色敞篷“跃马”究竟比“大牛”强在哪?

我想世界上有这样一个品牌的车型,即使不用过多描述或亲眼看到,你也会在脑子里勾勒出它的外形设计,是的,我想就是法拉利。作为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敞篷版本,812 GTS依然具备了你心中超跑该有的样子。

时隔50年的回归,这匹V12红色敞篷“跃马”究竟比“大牛”强在哪?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路虎12月在华销量增26.3%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
这款欧美系中级车竟然只卖卡罗拉价格? 这款欧美系中级车竟然只
现代8座SUV现身国内!比途昂X还能装,内饰像奔驰,就尾灯太奇怪 现代8座SUV现身国内
故宫最“神秘”的楼阁,工作人员进去都要喊一声:打扰了诸位 故宫最“神秘”的楼阁,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马自达用了3年时间,终于玩废了自己 1马自达用了3年时间,终于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