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资讯 >QN.XIO亲消发布全新概念健康防护产品 保护全家免受潜伏病菌威胁!

QN.XIO亲消发布全新概念健康防护产品 保护全家免受潜伏病菌威胁!

2020-08-28 17:09: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以来,突然爆发的全球新冠疫情,导致全球被感染及死亡人数不断攀升,在国内历经4个月的艰苦抗疫,总体形式转好的形势下,病毒也会伴随大众生产,生活工作过程中形成常态化局势共存。疫情虽然已经好转,但我们需时刻提高警惕,提高卫生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及家庭的消毒防护工作。在这样的环境大背景及需求情况下,市场消费者对日常生活中的病菌预防,消毒防护类产品功能及应用提出了更高维度的要求。

最近,广州泰道安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DA),历史三年研发及技术攻关,

针对国内消毒防护市场,推出新型抗菌防护品牌--QNXIO亲消 ,该品牌以亲近人体的“生物HCLO天然活性因子”为主要研究对象升级病菌预防概念,独创工艺及配方,获得国家三十余项专利认证;通过了包括《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中国海关检测检验中心》,《广东微生物研究检测中心》等国内顶级检测检验机构技术认证,其创新开启专业级“清洁杀菌·灭活病毒”双防护模式;不止满足个人及家庭日常清洁杀菌需求,更安全提供“自主识别 -杀灭抑制”病效果,给消费者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对病菌有效防护

image.png 

QN.XIO亲消抗菌防护新锐派,给予消费者提供最具安全而有效的抗菌防护系列产品,打破传统市场消毒防护类产品,不安全、刺激,低效、不稳定、易分解、保质期短、功效单一、使用不便捷的缺点。凭借超实力的全新概念消毒防护应用,满足个人及家庭清洁杀菌、预防、消除潜伏病菌威胁的全方位消毒防护需求。

image.png 

以亲近肌肤,免水洗配方,不含酒精,0有害物质添加的QN.XIO亲消“天然生物HCLO活性因子”系列产品,通过的高级技术检测认证包括:经口无毒检测(误食无压力),入眼无刺激检测(黏膜保护),无工业香精添加检测(嗅觉保护),吸入无毒性测试(呼吸系统保护)等, 真正实现了全年龄段人群需求覆盖,特别适合有老人、儿童、孕妇等敏感人群的家庭使用。

QN.XIO亲消---生活专业级抗菌防护品牌其研发公司广州泰道安(TDA)医疗科技,具有强大严谨的医药科研背景,国家高薪技术认证企业,自有GMP标准化生产线,真正赋予品牌强大而专业的品质保障!

QN.XIO亲消现已正式进军国内市场,品牌积极向大众倡导呼吁:养成良好的病菌预防健康生活习惯,做好个人及家庭日常生活病菌防护措施,“你我一起,守护家人健康

image.png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