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资讯 >MTU滤清器:性能卓越,保持清洁

MTU滤清器:性能卓越,保持清洁

2020-08-28 15:45: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燃料和氧气作为柴油发动机燃油系统动力供给的基本成分,必须保持最大限度的清洁,以确保最大的功率和扭矩。当MTU发动机在恶劣条件和偏远地区的环境中作业时,只有一种方法可以达到该标准:配备一款出色的滤清器。

过滤是一种平衡,就像海关人员负责出入境的安全一样,滤清器可以保护引擎的关键区域不受额外颗粒破坏。有害的污染物会导致发动机过早磨损,从而缩短发动机使用寿命。过滤介质必须具有良好的鲁棒性,特别是在恶劣的环境下,仍然能够可靠地去除微米级颗粒,并且可以避免滞燃现象的出现。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2NzLw6JF2QKXzlfaX9Pw9EgtbYvHkgYPENqU8Mmd3ibtic85jOdX4OZVGhR1iaLakj4Q3nOkaibLvgKPaNS7gI2UpA/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以MTU 4000系列采矿发动机的过滤不充分、进而导致引擎内部清洁不佳的情况为例。随着矿井里尘土飞扬的空气被吸入发动机,沙粒大小的颗粒渗入涡轮增压器,使压缩量下降,最终导致发动机功率下降。与此同时,燃料中的颗粒被强行通过高压燃油泵和喷油器,将污染物直接带入燃烧室。在这种情况下运行几个小时,可能会使重要的喷射系统部件过早磨损,从而导致更高的油耗,甚至出现发动机故障、大面积损坏的机械故障和昂贵的维修支出。另一方面,过度过滤也会带来同样的问题, 通过限制氧气和燃料的供应,降低发动机功率和性能,从而增加了发动机故障的可能性。

合格的过滤水平只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是确保长期可靠的过滤,这意味着在过滤器磨损之前就需要即时进行设备更换。随着柴油机使用时间的增加,过滤介质中积聚的过滤颗粒也会增加。发动机组如果工作时长超过了建议的运转时间,就会出现不良后果。空气和燃料滤清器会开始堵塞,从而限制氧气和燃料的供应。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2NzLw6JF2QKXzlfaX9Pw9EgtbYvHkgYPrHaQ2DqF4Ae1jUKnWq9NtVhELcicobXsrSx0kTDZCxyKUOCNlXuib21w/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一台柴油发动机可配备的过滤器包含多种类型:比如空滤,燃油预滤器,燃油精滤,机油滤清器和水滤清器等。

无论是用于空气、燃油、机油还是冷却液,过滤器的使用寿命都取决于其设计,结构和耐用性。并不是所有的过滤器都是相同的。在一个可预测的服务周期内提供可靠的过滤需要出色的设计、可靠的材料和繁琐的测试,通过测试和认证的ValueSpares过滤器成为MTU发动机装配使用的唯一过滤器。

ValueSpares过滤器是多年深入研究和开发的成果,是MTU发动机和系统的最佳搭档。当你意识到这些过滤器在发动机运行中的作用至关重要时,它们是值得你做的最好的投资之一。

出色的过滤性能

在润滑油系统方面,可靠的过滤尤为重要。润滑油可使发动机的运动部件保持润滑状态,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摩擦,使其处在恒定的极温极压和固体污染物 — 金属磨损颗粒和其他碎片中。如果没有充分过滤,这些颗粒会积聚并改变油的粘稠度,导致过早磨损并损害发动机的性能。过度过滤的后果同样危险: 如果润滑油流量受到限制,并且使用了一个设计粗糙的旁通阀的劣质过滤器,发动机就不能得到适当的润滑,从而造成严重损坏。

ValueSpares旋装式机油滤清器可在整个换油周期内提供可靠的过滤。这部分是由于它们的折叠几何设计。折叠滤纸增加了用于过滤的总表面积,这增强了它们吸收和保留颗粒的能力。它还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压力损失并增加强度。为了延长滤纸的使用寿命,防止滤纸材质早期变质,需要对滤纸材质进行处理以增加其耐温性,并降低其吸水的概率。

过滤器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处理现场的意外情况。这也是ValueSpares过滤器表现卓越的地方。为了在整个使用寿命中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非腐蚀性的保护外壳可提供出色的稳定性。耐化学腐蚀的弹性体密封件可防止可能损害环境或引起发动机着火的泄漏。支撑管提供额外的强度,确保在差压下效率最大化。同时,为了在冷启动期间或在发生堵塞时仍能保持油液流动,无缝集成的旁通阀,确保了在旁路模式期间供油充足。

对产品质量的信念

MTU发动机要经常在恶劣的条件下进行作业。尽管外部环境变幻莫测,设计和测试ValueSpares过滤器的工程师无时无刻在关注MTU发动机运作时的各种内部状态。因为一旦谈及保护发动机的重要性时,罗罗动力系统和大家一样,坚信只有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才是能保证最出色的产出和效果。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3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4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5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规格、宗申 DOHC 发动机 HY50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凌厉,车身采用亮眼的黄色涂装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
当换标的大众“途观”下探到11万,自主品牌怎能不冒汗 当换标的大众“途观”下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型,回头率也高,这3款值得推荐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新款思域TYPE R全球首发,两厢王者秒天秒地,能秒C63吗? 1新款思域TYPE R全球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