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科技 >金立悄悄上线一款新机,仅799元起步

金立悄悄上线一款新机,仅799元起步

2020-10-05 10:04: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提及金立,想来许多 客户都是有一个觉得:了解而又生疏。金立手机在两年前的手机行业,能够说成数一数二的。以前的“金质量立天地”广告词,让金立变成了众所周知的品牌手机。而因为经营不佳,这几年金立手机便消退在了大家的视线中。而前不久,在某电子商务平台,居然发觉了一款金立的新机发布。

金质量立天地!金立悄悄的发布一款新手机,仅799元发展

详尽掌握以后发觉,这款金立新手机,被取名为:金立K6。在造型设计上,该设备配用了一块6.2英寸的水滴屏,上下外框非常的窄,可是下颌稍宽,但是在同档次手机上中还算非常好的。特别注意的是,金立K6选用了后置摄像头三摄组成,但是真实的监控摄像头仅有二颗,一颗仅仅装饰设计,其还选用了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开启计划方案。在外型颜色上,产生了2款合乎时下流行审美观的颜色渐变:梦幻2蓝和夜空黑。

金质量立天地!金立悄悄的发布一款新手机,仅799元发展

在照相层面,金立K6外置为一颗1300万清晰度单摄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的双摄像头组成则各自为:1600万清晰度主摄和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在续航力层面,该设备配用了一块4350mAh容积充电电池,仅适用10W输出功率电池充电。电池电量也并不大,可是金立K6的外壳薄厚早已做到10.3mm,净重则是192g。

金质量立天地!金立悄悄的发布一款新手机,仅799元发展

在关键CPU上,金立K6配用的是MTKP60CPU,该CPU选用的是16nm加工工艺制造,这颗CPU运作手机游戏的确有点儿开始怀疑人生,特性在时下看来,的确是有点儿不足用了。并且在现如今的5G时期,这款金立K6并并不是一款5G手机上,仅适用4g互联网,而且各层面配备都平淡无奇的它,可否获得客户的认同呢?

金质量立天地!金立悄悄的发布一款新手机,仅799元发展

但是,看了金立K6的价钱,坚信大伙儿应当能够想通其在配备层面的不顺心了。据了解,金立K6起市场价为799元(8GB 128GB)、899元(8GB 128GB)、1099元(8GB 258GB)。那麼,见到那样的价钱,你有什么样的想说的吗?

推荐阅读:佛山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选车3+2:大幅降价依然卖不动,凯迪拉克CT5为何叫好不叫座? 选车3+2:大幅降价依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高!这台讴歌CDX值得被关注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三招,丑小鸭变身白天鹅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闲两不误,穿搭处处用心,最得男人欣赏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特斯拉model3 、奥迪Q5L在列!中保研下一批测试车型曝光 1特斯拉model3 、奥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