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汽车 >第三代哈弗H6上市!三代同堂销售,谁能撼动其销冠地位?

第三代哈弗H6上市!三代同堂销售,谁能撼动其销冠地位?

2020-09-04 16:35: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国内SUV市场上,哈弗H6不管是在销量还是口碑方面都十分出色,在消费者中拥有众多拥趸。但是面对长安CS75PLUS、瑞虎8、比亚迪宋等新车的冲击,H6也不能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如今,全新的第三代H6正式上市了,与此同时,第一代、第二代车型依然保留在售,形成了“三代同堂”的销售局面。那么和老款H6相比,新款车型又有哪些改进呢?它能延续自己的市场霸主地位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三代哈弗H6上市!三代同堂销售,谁能撼动其销冠地位?

1、 更大空间带来舒适体验,黄金比例打造流畅车身

超大车身一直是哈弗H6引以为傲之处,而新款车型则是更进一步,在空间方面寻求突破。哈弗新H6车身尺寸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所有数据全面超越老款H6,特别是轴距方面增加58mm。后排乘车者可以获得至少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舒适性得到保证。

第三代哈弗H6上市!三代同堂销售,谁能撼动其销冠地位?

在外观上,哈弗新H6的设计团队适当调整车身比例,使得车窗面积增大,驾驶员获得更为广泛的视野。前脸设计注重运动风格,以大面积的中网搭配犀利的大灯组,两侧雾灯和前保险杠也实现全新升级。尾部的贯穿式灯光设计和平行的镀铬饰条层次分明,辨识度较高。

第三代哈弗H6上市!三代同堂销售,谁能撼动其销冠地位?


推荐阅读:广西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选车3+2:大幅降价依然卖不动,凯迪拉克CT5为何叫好不叫座? 选车3+2:大幅降价依
第三代哈弗H6上市!三代同堂销售,谁能撼动其销冠地位? 第三代哈弗H6上市!三
2020沃德十佳用户体验车型 国内版对应的是什么车型? 2020沃德十佳用户体
售11.99万元起 2020款北京现代ix35上市 售11.99万元起 2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曾经售价22万,如今综合优惠后才11.09万,为了销量现代ix35拼了 1曾经售价22万,如今综合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