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资讯 >摩托罗拉OneZoom价格曝光四摄旗舰售价令人惊喜

摩托罗拉OneZoom价格曝光四摄旗舰售价令人惊喜

2020-10-05 09:36: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摩托罗拉手机四摄新手机——摩托罗拉手机One Zoom再一次进到大家的视线之中,这款手机上主推照相,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四摄组成。8月14日,摩托罗拉手机One Zoom价钱信息内容在amazon曝出,市场价400欧元,折算中国人民币约3138元。


摩托罗拉手机One Zoom价钱曝出 四摄旗舰级市场价让人意外惊喜


摩托罗拉手机One Zoom宣图

摩托罗拉手机One Zoom的一大闪光点就取决于照相,该设备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四摄,包含48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超全景摄像机、长焦镜头监控摄像头,而第四个监控摄像头很有可能景深摄像头,让相片更具有质感。该设备配置双光学防抖,适用3倍光学变焦。


摩托罗拉手机One Zoom价钱曝出 四摄旗舰级市场价让人意外惊喜


摩托罗拉手机One Zoom宣图

在外型上,摩托罗拉手机One Zoom正脸选用水珠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外框薄厚操纵恰当;而手机上反面选用“集成浴霸”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监控摄像头正下方也有摩托罗拉手机logo,有可能集成化指纹识别作用。

在别的配备上,该设备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75CPU,加上4gB 128GB运行内存组成,适用microSD卡运行内存扩展,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此外这款手机上将不容易自带Android One系统软件,很有可能会升級至Android 9.0或Android P系统软件。

推荐阅读:云南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