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科技 >智能手机大屏幕,快充和大容量电池你会选择哪个?

智能手机大屏幕,快充和大容量电池你会选择哪个?

2020-06-11 10:1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手机屏幕越做越大,之前乔布斯说的iPhone系列的手机不会超过4寸,可如今已经在5.5寸大屏幕了, 其实智能手机屏幕越大确实有一定的优势,看电影,玩游戏的时候比较爽,就目前的形式,智能手机屏幕估计还有大的趋势,不过要是超过了6寸,那么不仅携带,在耗电方面也没什么优势,原本智能手机因为屏幕大,看电影,玩游戏之类的就比较耗电,如果智能手机续航不给力,那么再好的手机也就成了废铁,所以现在有不少智能手机都增加了快充技术,不过这治标不治本。

智能手机大屏幕,快充和大容量电池你会选择哪个?

一则由乐视发起的投票选择,大容量电池和快速充电你会如何选择?接近93%的人选择了快充和大电量都要,确实如此,如果快充和大容量电池都有的话,那对手机续航起到了治标也治本,不过现在来说,还比较少,虽然有单个快充卖,但最好配套,否则有可能会充坏手机电池。

智能手机大屏幕,快充和大容量电池你会选择哪个?

乐视新一代手机将在月底上市,而且这次上市将会有两款手机,一款是上一代的升级版,还有一个就是这款轻薄手机,屏幕在5.7寸2K屏,采用骁龙820处理器,以及4GB运行内存,32GB容量起步,在配置上确实是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大屏幕,快充和大容量电池你会选择哪个?

不仅如此,这款手机和其他手机不同,采用可旋转摄像头,虽然现在也有手机的摄像头可以旋转,但乐视新一代手机是整体旋转,并不是单个摄像头,更具有科技范的同时,也可以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反正喜欢自拍的妹子有福了。

乐视手机带有乐视播放器看视频是必须的,外加上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玩游戏一定会有不一样的体验,而旋转摄像头拍照也是优势,那么续航呢?智能手机耗电一直都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乐视也不例外。不少手机解决耗电问题都在大容量电池或者快充选其一。乐视基于第一代手机电池容量就有3500毫安,这款手机除了延续一代大容量电池的同时,还将加入快充技术,双重保证,不管是视频,游戏, 拍照在续航上都可以轻松应对。希望更多的智能手机在提升配置和增加黑科技的同时,在续航上也多下点功夫。

快充和大容量电池,你怎么选? (单选)
0
0%
大容量电池
0
0%
快充必须要有
0
0%
快充和大容量电池没有不买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哪个贵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规格、宗申 DOHC 发动机 HY50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路虎12月在华销量增26.3%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凌厉,车身采用亮眼的黄色涂装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型,回头率也高,这3款值得推荐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特斯拉model3 、奥迪Q5L在列!中保研下一批测试车型曝光 1特斯拉model3 、奥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