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财经 >华为首款5G手机上市,这售价“打扰了”

华为首款5G手机上市,这售价“打扰了”

2020-04-20 07:22: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月17日消息,华为在英国正式推出了其首款5G手机——Mate 20X 5G版,这款新机是许多消费者心心念念的款型,此次上架英国已经定为6月开售,起售价为999英镑(合人民币8800元)。

华为首款5G手机上市,这售价“打扰了”

华为公司作为中国5G行业的领头,此次在英国推出的Mate 20X 5G版也是一次示威。意欲与三星的Galaxy S10 5G版和一加 7 Pro 5G版一较高低。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瑞士运营商Sunrise给出的官方售价则为997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6607元)起,两者相差较大。

华为首款5G手机上市,这售价“打扰了”

华为Mate 20X 5G版采用7.2英寸OLED巨型水滴屏,机身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巴龙5000调制解调器,并配有8+256GB存储,后置徕卡三摄。续航上,Mate 20X 5G版内置4200mAh电池,并支持40W超级闪充。此外,机身还配有液冷散热系统,并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华为首款5G手机上市,这售价“打扰了”

此前中国联通曾表示,这款新机将于二季度上市,现在看来,或许中国的消费者在6月份也可以购买到这款新机。那么,华为Mate 20X 5G版售价为多少元是你比较满意,会选择入手的数字呢?

本文编辑:杨锦丰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规格、宗申 DOHC 发动机 HY50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路虎12月在华销量增26.3%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型,回头率也高,这3款值得推荐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凌厉,车身采用亮眼的黄色涂装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奇瑞子品牌下杀出一匹高销量黑马,如今新款再降价,6.99万起 1奇瑞子品牌下杀出一匹高销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