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娱乐 >杨幂,袁泉,刘涛,姚晨演绎四位职场女强人你最爱谁?

杨幂,袁泉,刘涛,姚晨演绎四位职场女强人你最爱谁?

2020-09-04 16:37: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剧中会出现女强人的角色设定。她们优雅干练,她们潇洒肆意,在生活上,她们独立自强,在职场上他们披荆斩棘。下面4位女强人,大家更钟爱哪一个?

1 唐晶-出自(我的前半生)

饰演者:袁泉

杨幂,袁泉,刘涛,姚晨演绎四位职场女强人你最爱谁?

唐晶,职场女强人,信奉着独立自强的价值观念,在职场上披荆斩棘。袁泉塑造的唐晶,一头短发更显优雅干练。

唐晶的人设几乎是完美的。对工作努力,对爱情理智,对闺蜜真诚。

面对罗子君这个闺蜜,唐晶几乎付出了所有,最经典的一句,“不是只有陈俊生能养得起你,我唐晶也可以”。也正因为如此,观众对于贺涵和罗子君的相爱表示不能接受。

于爱情而言,唐晶是理智的,谨慎的。与贺涵相爱多年,却一直没有下一步进展,是因为她始终对贺涵心存芥蒂,眼里容不得沙子。

2 童薇-出自(谈判官)

饰演者:杨幂

杨幂,袁泉,刘涛,姚晨演绎四位职场女强人你最爱谁?

童薇,高级谈判官,专业功底扎实、谈判风格胆大心细,因此在商务谈判桌上无往而不利。

虽然整部剧是以爱情为主线的,但也丝毫不影响童薇专业干练的形象。开场直接以一段商务谈判来点题。郭品超饰演的律师秦天宇在合约谈判的问题上出现了漏洞,高级谈判专家童微急忙前去救场,不仅拯救了这一单生意,还赢得了一片赞扬。

3 安迪-出自(欢乐颂)

饰演者:刘涛

杨幂,袁泉,刘涛,姚晨演绎四位职场女强人你最爱谁?

安迪,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毕业,华尔街投资公司高管。拥有精准干练的言谈举止,对数字极为敏感,有超强的记忆力。性格高冷,不擅与人接触。

外面高冷,实则心思单纯善良。因为童年悲惨经历,导致心理缺陷,抵触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但在职场上却雷厉风行。能被商业大鳄谭宗明特意挖来当首席财务官,能力自然不容置疑。

安迪的逻辑能力也是惊人的。在邱莹莹和应勤出现纷争时,连樊胜美都无法说服应勤,安迪用强大的逻辑,让一个程序员轻松道歉。

4 苏明玉-出自-(都挺好)

饰演者:姚晨

杨幂,袁泉,刘涛,姚晨演绎四位职场女强人你最爱谁?


推荐阅读:今日商业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选车3+2:大幅降价依然卖不动,凯迪拉克CT5为何叫好不叫座? 选车3+2:大幅降价依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高!这台讴歌CDX值得被关注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
冷门古装美人何杜娟,演过的6角色一个比一个冷艳,你看过几个? 冷门古装美人何杜娟,演
第三代哈弗H6上市!三代同堂销售,谁能撼动其销冠地位? 第三代哈弗H6上市!三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40万元预算如何选择 4款中大型SUV购买分析 140万元预算如何选择 4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