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企业 >你们想要的“瓦罐车”回头率100% 15万之内全能拿下

你们想要的“瓦罐车”回头率100% 15万之内全能拿下

2020-01-14 09:42: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和我一样,对瓦罐车型特别着迷,相信大家第一次见到旅行车,肯定都是小时候见到的“桑旅”。方方正正的造型,是我这一代人对于旅行车的启蒙。

不同于三厢轿车与SUV车型,“大屁股”的旅行车拥有比轿车更强大的装载能力、更大的乘坐空间以及更强的通过能力,对比SUV车型又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舒适性、并且后备厢的高度会比较低。

在早期,旅行车一直都是小众车型,大部分合资品牌都是依靠进口,售价昂贵不亲民。但是现在15万元左右就能买到合资品牌的旅行车了,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你们想要的“瓦罐车”回头率100% 15万之内全能拿下

明锐旅行版车型的售价区间在12.99-16.14万元,并且还有最高2万元左右的优惠,非常实惠。明锐旅行的前脸造型与现款明锐没有大的变化,只是换了前格栅造型与新的灯组造型,前包围底部也带有海外明锐Scout车型的三段式护板造型。明锐旅行版车型拥有2686mm的轴距,能够满足大部分乘坐空间的需求。

你们想要的“瓦罐车”回头率100% 15万之内全能拿下

在后备厢容积上,明锐旅行版将后排全部放倒后能够获得最大1740L的容积,唯一的缺点是后排座椅放倒后还是会有一点凸起,影响实用性。

动力配置上,拥有1.2T与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85kW与110kW,并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有个不得不说的问题就是,明锐旅行版车型全系使用的都是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架,不知是不是出于对载重的考虑。

大众 C-TREK蔚领

你们想要的“瓦罐车”回头率100% 15万之内全能拿下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路虎12月在华销量增26.3%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
这款欧美系中级车竟然只卖卡罗拉价格? 这款欧美系中级车竟然只
现代8座SUV现身国内!比途昂X还能装,内饰像奔驰,就尾灯太奇怪 现代8座SUV现身国内
故宫最“神秘”的楼阁,工作人员进去都要喊一声:打扰了诸位 故宫最“神秘”的楼阁,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你们想要的“瓦罐车”回头率100% 15万之内全能拿下 1你们想要的“瓦罐车”回头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