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汽车 >2020沃德十佳用户体验车型 国内版对应的是什么车型?

2020沃德十佳用户体验车型 国内版对应的是什么车型?

2020-09-04 16:34: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关注汽车行业的朋友,对沃德十佳这个词应该都不陌生,毕竟,能够入选沃德十佳排名的发动机,搭载在任何一款车型上,都是值得宣传的一个亮点。沃德十佳发动机是美国媒体《Ward's Auto World》杂志社创立的榜单,针对的是在美国本土销售的车型,通过一系列的测试后,根据实际使用中的表现评选出来的十款综合表现最好的发动机。因为发布媒体比较有权威性,所以每年评选出来的沃德十佳发动机都会被看做是当年全球的十佳发动机。

沃德十佳发动机之外,《Ward's Auto World》杂志社还会评选沃德十佳内饰。最近几年,这家杂志社针对车型的实际用户体验又新增了一个榜单——沃德十佳用户体验。新榜单针对的依旧是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车型,随着近年来汽车产品的科技含量越来越高,《Ward's Auto World》杂志社通过测试车辆配置的上手难易程度,操作便利性,以及感观上的舒适度等,推出了这项新的排名。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车型要入围2020年沃德十佳用户体验榜单有一个前提条件,必须是全新或者有较大升级改动的车型。

从2020年上榜的十款车型中,其实可以看出来一个汽车消费趋势,全球范围内SUV车型都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沃德十佳的内容执行总监戴夫•佐亚(davezoia)在采访时就表示:“今年有7成获奖者都是SUV或跨界车型,这一事实也在告诉消费者,汽车制造商最前沿的汽车技术到底都应用在了哪里。”

奥迪Q7

入选理由:中控系统与手机电话匹配速度快,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可以对虚拟仪表盘进行操控。

2020沃德十佳用户体验车型 国内版对应的是什么车型?

奥迪Q7内饰,图片来源:奥迪官网

现款奥迪Q7虽然不是全新车型,但通过中期改款用上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搭载了奥迪Q8同款的“三屏”式虚拟座舱,科技感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引入国内的全新奥迪Q7还多了一个特殊配置,增加了第三排座椅,不仅可以进行多向调节,还带有电动收折功能,实用性也提高了不少。

宝马X7

入选理由:第七代iDrive控制系统支持7种手势识别,还提供语音控制、iDrive旋钮以及触控等多种操控方式,日常使用方便。

2020沃德十佳用户体验车型 国内版对应的是什么车型?


推荐阅读:云南热线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选车3+2:大幅降价依然卖不动,凯迪拉克CT5为何叫好不叫座? 选车3+2:大幅降价依
2020沃德十佳用户体验车型 国内版对应的是什么车型? 2020沃德十佳用户体
马自达3昂克赛拉操控一流,五星安全,可销量不如全新轩逸 马自达3昂克赛拉操控一
2020款奥迪Q7:算得上标准的豪华7座SUV 2020款奥迪Q7:算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新款思域TYPE R全球首发,两厢王者秒天秒地,能秒C63吗? 1新款思域TYPE R全球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