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资讯 >鲁南制药向河北等地捐赠3000余万药品助力防控新冠疫情! 

鲁南制药向河北等地捐赠3000余万药品助力防控新冠疫情! 

2021-01-15 13:3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月14日,鲁南制药集团为抗击新冠疫情药品捐赠仪式举行,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文婷,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义忠出席仪式。

1月14日上午,鲁南制药集团向河北、北京、黑龙江、山西等地捐赠价值3000余万元药品,助力疫情防控。截至目前,鲁南制药集团已累计为新冠疫情捐赠药品价值6000余万元。

此次,鲁南制药通过临沂市红十字会志全博爱基金向河北、辽宁、黑龙江、北京、吉林、山西、山东等地捐赠启达力®荆防颗粒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计3000余万元。启达力®荆防颗粒作为荆防败毒散的成方制剂,已被新疆、云南、广州、四川、江苏等省市指定为新冠肺炎预防推荐用药。

仪式上,王义忠代表鲁南制药向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广大干警和社区工作者表示感谢。疫情爆发以来鲁南制药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了解药品所需情况,捐赠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的各类药品及防疫物资,积极发挥企业服务社会的资源优势,与临沂市红十字会携手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孙文婷向一直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的鲁南制药集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指出,在抗击疫情中鲁南制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并倡导全社会应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主战场,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鲁南制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临沂市红十字会、湖北黄冈、辽宁、江西、江苏等捐赠抗击新冠肺炎急需药品和物资累计达3928.91万元,向马来西亚捐赠100箱启达力®荆防颗粒用于抗击、防控新冠肺炎。截至目前,鲁南制药已累计为新冠疫情捐赠价值6900余万元药品。

鲁南制药将继续秉承“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与疫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保证生产质量,竭尽所能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阅读:九江之窗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