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财经 >脑洞时间:你是否需要一部只具有通话和短信以及wifi热点功能的手机呢?!

脑洞时间:你是否需要一部只具有通话和短信以及wifi热点功能的手机呢?!

2021-01-15 12:06: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其实小编有阵子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买一部诺基亚的1100,对!就是诺基亚最早的那款可以砸核桃,可以待机一个月的神机。主要是因为智能机太耗电了,你说出差路上没事儿玩手机吧,到地方了手机没电联系不了客户怎么办,带充电宝吧太麻烦,出差一趟光电子产品带一大堆!脑洞时间:你是否需要一部只具有通话和短信以及wifi热点功能的手机呢?

诺基亚1100

小编构想的手机功能很简单,主要有三个通话、短信和热点。就是在电话原有最基础的功能上增加一个热点功能。另外最好开发一个简易的云服务,支持联系人、短信和通话记录的云端同步,配备大电池。我想这个市场需求应该还是有的,毕竟现在手机卡和智能手机连在一起之后带来的问题就是想玩手机无法保证电量和流量,而没电造成无法通讯沟通问题就切实会影响工作。脑洞时间:你是否需要一部只具有通话和短信以及wifi热点功能的手机呢?

关键时刻怎能没电!

开发这样的手机的卖点在于不影响正常的工作通讯,还能作为智能手机的热点wifi,玩智能手机再也不怕没电也无法联系别人的尴尬了。现在有两张卡或者两个手机的人太多了。还有就是好一点的插卡wifi热点也都卖到二三百。而现在大部分智能手机搭载的热点功能应该就够用的。这样的手机定价在300左右应该会有很大一份的用户需要。脑洞时间:你是否需要一部只具有通话和短信以及wifi热点功能的手机呢?

那么真有一款这样的手机你会买么?

300-500元接个内你会考虑 (单选)
0
0%
会买,使用
0
0%
不会,鸡肋
0
0%
观望

推荐阅读:千百态时尚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