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资讯 >十年之后,HTCWildfire经典回归

十年之后,HTCWildfire经典回归

2020-10-05 13:48: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十年之后,HTC Wildfire經典重归


二零一零年,HTC初次公布了Wildfire知名品牌,并在欧州发布Wildfire系列产品智能机,变成Android手机行业上的一款热卖型号。

十年之后,HTC Wildfire知名品牌重归:由紫光展锐八核强芯虎贲SC9862A扶持,HTC Wildfire E智能机,在乌克兰发售市场销售。


十年之后,HTC Wildfire經典重归


HTC Wildfire E选用5.45英尺的18:9 超清全面屏手机,配用紫光展锐性能卓越功耗的8核LTE服务平台虎贲SC9862A,适用人工智能技术运用。HTC Wildfire E标准配置2GB RAM和32GB ROM,运作Android 9.0 Pie系统软件。Wildfire E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双镜头,外置一颗五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配备3000 mAh充电电池。


十年之后,HTC Wildfire經典重归


十年之后,HTC Wildfire經典重归


HTC已在亚欧民族委员会申请注册了Wildfire E2,Wildfire E2 Plus,Wildfire E3,Wildfire E3 Plus,Wildfire R和Wildfire R Plus等名字。这般来看,HTC准备提振Wildfire知名品牌,修复往日的无悔这一生。

回首过去,HTC有光辉,也是有低潮期。不变的是——人潮人海,展锐都和HTC一起走过:

二0一二年,HTC旗舰手机One XT和Desire V配用紫光展锐SC8803G集成ic;二零一三年,HTC Desire 700 选用的是展锐SC8735S;二零一四年,HTC ONE X 配用展锐芯;二零一五年,HTC Desire 7088由展锐SC8735S扶持;2017年,HTC Desire T7运作的是展锐SC8830CPU……

紫光展锐发布虎贲SC9862A至今,已广泛运用在zte中兴、康佳、康佳、TCL、传声等几款智能机上,以其性能卓越功耗的优点,为全世界客户出示出色的挪动互联新感受。截止今年上半年度,包含虎贲SC9862A以内的展锐智能化芯已在全世界113个我国交货。

有虎贲SC9862A扶持,HTC Wildfire重回手机上竞技场。以前最火爆的安卓机知名品牌,现如今經典重归,希望它提振光辉!复古是一种情结,你能为HTC Wildfire付钱吗?

推荐阅读:中安热线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选车3+2:大幅降价依然卖不动,凯迪拉克CT5为何叫好不叫座? 选车3+2:大幅降价依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高!这台讴歌CDX值得被关注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三招,丑小鸭变身白天鹅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闲两不误,穿搭处处用心,最得男人欣赏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杨幂,袁泉,刘涛,姚晨演绎四位职场女强人你最爱谁? 1杨幂,袁泉,刘涛,姚晨演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