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资讯 >盘点掉价最快的手机三星被封跳水王

盘点掉价最快的手机三星被封跳水王

2020-10-05 13:30: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和大部分电子设备一样,手机报价从公布后一直是减少的。价钱暴跌也变成了手机制造商难以避免的难题,因为电子元件的价格波动或是是手机上本身价钱精准定位禁止难题,这也变成了手机行业的常态化。大家讨论一下这些价钱暴跌较为快的手机上。

1.三星S7直屏版

汇总降价更快的手机上 三星封号暴跌王

S7直屏版在公布沒有一个月的状况下就降了300元钱 而到现在edge版本号也早已降了很多,三星的产品系列多,可是单独商品的使用寿命并不久,很有可能大半年就发布一个新手机!二手机给新手机让道减价它是必定的。

2.三星A9

汇总降价更快的手机上 三星封号暴跌王

发售于2017年三月的三星A9顶配版(A9100),发售之初价钱达到3499元,现如今参照市场价仅为2899元,发售5个月,减价力度居然超出600元。A9100有着5000Mah的充电电池,骁龙652CPU。

3.魅族MX4 Pro

汇总降价更快的手机上 三星封号暴跌王

过去了一年后,当时旗舰级精准定位的MX4 Pro在诸多竞争者眼前已不负当初之勇,而价钱也瘋狂降至999元,网民比照当期小米4的减价力度,觉得魅族MX4 Pro暴跌太快,招来一片众怒。

4.锤头Smartisan T1

汇总降价更快的手机上 三星封号暴跌王

在十五年的十一月,锤子T1特惠限定减价,售价2480降至1999,许多犹豫已久的锤粉立刻着手,担心『特惠限定』的机遇转眼即逝。但只是过去了二天,锤子T1将价钱从2480立即降至1480,这些刚以1999买完的锤粉一顿闹心,一些群内炸沸腾了,对锤头一通国骂。

小结:暴跌减价是全部知名品牌都不可以防止的,一个一切正常的商品都是有他的使用寿命和周期时间!减价也无可避免!可是你说起暴跌跳的更快的,那很有可能就是是非非三星莫属了!大半年就降一半,它是别的知名品牌比不上的!

你能问三星怎么会暴跌这么快呢?

最先,三星的产品系列多,可是单独商品的使用寿命并不久,很有可能大半年就发布一个新手机!二手机给新手机让道减价它是必定的。

也有一种叫法便是三星绝大多数手机零件全是自己生产制造,能非常好的操纵成本费!减价快也是好事儿。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选车3+2:大幅降价依然卖不动,凯迪拉克CT5为何叫好不叫座? 选车3+2:大幅降价依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高!这台讴歌CDX值得被关注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三招,丑小鸭变身白天鹅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闲两不误,穿搭处处用心,最得男人欣赏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2020沃德十佳用户体验车型 国内版对应的是什么车型? 12020沃德十佳用户体验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