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资讯 >沈北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建二局沈北万达项目举行!

沈北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建二局沈北万达项目举行!

2020-03-30 15:00: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冬去复春来,人勤万象新。3月30日,以投资79亿元的沈阳万达广场为代表,总投资达351亿元的29个大项目在沈北新区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承建的沈北万达项目集中开工,此举标志着沈阳直面疫情影响,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的决策部署取得良好开局。

中建二局承建的沈北万达项目管理团队刚刚参加完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负压病房的改造,这支铁军仅用13天就完成了48间负压病房抢建任务,创造了抗击疫情的“沈阳速度”。该项目管理团队弘扬“北方有我、用我必胜”的抗疫精神,严格按照沈北新区政府要求,切实抓好防疫工作,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在开工仪式上,项目经理赵鹏就项目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接受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等媒体采访,介绍沈北万达项目如何做到科学防疫和有序复工。(作者:杨梓萌)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配置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规格、宗申 DOHC 发动机 HY50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路虎12月在华销量增26.3%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
众泰最新力作来了,年内上市,这次要“洗白”? 众泰最新力作来了,年内
当换标的大众“途观”下探到11万,自主品牌怎能不冒汗 当换标的大众“途观”下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王传福迎来重要智囊 前通用中国CEO甘文维加盟比亚迪 1王传福迎来重要智囊 前通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