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科技 >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 vivo X9再爆宣传图!

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 vivo X9再爆宣传图!

2021-01-15 13:56: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 vivo X9再爆宣传图

vivo再爆宣传图,将于近期发布X9/X9 Plus,这款手机在X7/X7 Plus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不仅配备了双前置摄像头柔光自拍,更将前置主摄像头升级至2000万像素,前置副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超强的前置摄像头组合可能类似LG V10的双前置设计,其中主摄像头负责高画质,副摄像头负责超大广角。当然也不排除可能为现有的后置双摄的改造版,2000万像素摄像头负责主要取景,而800万像素摄像头负责扶住,如实现增强弱光时的效果,背景虚化,增大景深等功能。X系列也将继续主打自拍市场,据悉该机将于本月17日发布,其中X9将配备5.5英寸屏幕,而X9 Plus则有可能搭载6英寸屏幕,处理器方面则可能会升级为骁龙653,外观可能与X7/X7 Plus基本保持一致。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