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财经 >手机厂商不会告诉你的秘密:闪存速度怎么测?!

手机厂商不会告诉你的秘密:闪存速度怎么测?!

2021-01-01 14:39: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某国产手机的闪存速度问题,引发了网友热议。事实上,手机厂商们在列各种参数时,总是忽略或漏掉一个重要数据,那就是闪存类别以及读写速度。和电脑硬盘一样,读写速度越快,系统运行可能就越流畅。

手机厂商不会告诉你的秘密:闪存速度怎么测?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测试自己手机内存读取速度呢? 今天我就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我们在应用市场上下载安装一款名为《Andro Bench》的APP,打开后点击第一个按钮,就能进行测试了。

手机厂商不会告诉你的秘密:闪存速度怎么测?

由于软件是英文版,测试结果也以“Sequential Read”(顺序读取速度)等显示,大家可以参考同级别手机的数据,看看闪存规格是否有“缩水”。目前安卓旗舰机的读取速度,一般在500~700MB/S左右。

手机厂商不会告诉你的秘密:闪存速度怎么测?

不管怎么说,旗舰机除了要一颗强劲的“芯”(处理器),还需要高速度的闪存,才能发挥应有的实力。对爱机性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自行进行测试哦~

推荐阅读:锦州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