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财经 >摩托罗拉5G旗舰曝光,90Hz曲屏+5170mAh!

摩托罗拉5G旗舰曝光,90Hz曲屏+5170mAh!

2021-01-15 16:02: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月26日消息,近日Slashleaks曝光了摩托罗拉5G旗舰Edge+的相关细节。自2018年Moto Z3模块化手机之后,摩托罗拉再没有推出过旗舰定位的手机,此次曝光的Edge+,将会是摩托罗拉旗舰新品时隔两年后的首次回归。

摩托罗拉5G旗舰曝光,90Hz曲屏+5170mAh

据了解,摩托罗拉Edge+将采用6.67英寸、90Hz超清曲面显示屏。在配置方面,将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支持5G网络,拥有12GB的运行内存以及高达5170mAh的大电池。虽然拍照方面的细节尚未曝光,但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Edge+的整体性能十分强大。

摩托罗拉5G旗舰曝光,90Hz曲屏+5170mAh

目前,运营商Verizon方面表示已使用摩托罗拉Edge+进行了5G速度测试,但并未对其商业名称及其他细节进行公布。据悉,摩托罗拉原本计划在今年的MWC中推出这款5G旗舰手机,但是由于大会的被迫取消,新机的发布计划也不得已推迟。

摩托罗拉5G旗舰曝光,90Hz曲屏+5170mAh

有消息称,除了这款Edge+,摩托罗拉还计划推出几款配置较低的手机,如搭载骁龙675的One Mid及搭载联发科Helio P35的Moto G8 Power。不过,以上新机的发布时间暂时还未知,需要我们耐心等待。

本文编辑:NJNR203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