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财经 >暗藏玄机 OPPO手机产品各系列命名含义

暗藏玄机 OPPO手机产品各系列命名含义

2020-06-16 09:26: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各个手机厂商都会为自己旗下的手机进行较为细致的划分,一方面,为了让消费者清楚各个型号的手机的定位,另一方面,可以让自身品牌的手机有着更多不同的发展方向。而OPPO发展至今,除了最初的Find系列以外,还有了N系列、R系列、A系列。这四个系列都有着不同的定位以及发展方向,下面数码君就给大家解密一下OPPO四个系列的不同之处。

一、Find系列:先进技术 智能旗舰

暗藏玄机 OPPO手机产品各系列命名含义OPPO Find系列是OPPO最高端,整个系列的定位处于OPPO产品的顶级位置,所有的OPPO旗舰皆归于这个系列之下。因此,这个系列的手机有着最强悍的配置,和市面所有的旗舰手机都能一决高下、毫不逊色。

同时,对于充满想象力和探索精神的年轻消费者,OPPO Find系列可以提供比其他品牌更富创意、更强性能、更高品质的旗舰智能手机。比如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9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同时采用了4G Ram+64G Rom的存储搭配,5.5寸2K屏幕也处于旗舰机的水平。更有消息显示,OPPO Find 9会使用超声波解锁技术以及曲面屏幕,比其他手机更有创意。

二、N系列:旋转镜头 创意拍摄

暗藏玄机 OPPO手机产品各系列命名含义说到N系列,给人无法忘怀的便是那颗会旋转的摄像头。数码君尤记得当时OPPO N1的广告词:一转倾心,多么美丽,而又贴合。在初期,OPPO将N系列称为N-Lens系列列,N代表无限可能,lens代表镜头。该系列专注于影像和拍照的产品线,它是OPPO家族最具差异化的产品线,它献给那些时尚潮流对美有无限追求并乐于分享的人,该系列代表创新和差异化,主打创意拍照功能体验。

虽然N系列的整体配置没有Find系列那么旗舰,可是整体上定位还是处于中高水平,有些机型甚至比Find系列的定价更高——比如最新的OPPO N3。其旋转摄像头在画质方面非常的优秀,并且在自拍、全景两大摄影功能方面打趴了所有的手机,也真是出色的功能,使得这款手机获得了所有使用者的一致好评。

三、R系列:纤薄设计 至美外观

暗藏玄机 OPPO手机产品各系列命名含义

OPPO的R系列,可以说是OPPO手机销量最高的一个系列。原因无他:价格适中,性能够用,外观漂亮,设计时尚。R系列可以说是定位中端市场,由OPPO最初的Real系列衍生而来,保留了OPPO最开始的“音乐手机”的概念。同时,R系列更是瞄准年轻人的市场,所以你看到的所有R系列的产品的设计都非常的时尚。

作为OPPO销量最高的系列,R系列自然不可能使用最顶尖的技术和配置,可是OPPO也并不会吝啬,如闪冲、美颜相机、超大内存、够用的处理器等对日常使用最有实际意义的技术都有用在R系列的产品上。如最新的R7s,没有旗舰的性能,可是外观、做工或者是4GB运存、新一代照相机都有用在这款手机上,实际使用,非常舒服。

四、A系列:潮流设计 实用体验

暗藏玄机 OPPO手机产品各系列命名含义OPPO手机的设计元素可以说贯穿所有的手机,就连A系列的手机也有着一定的影响。作为主攻千元市场的手机,OPPO A系列手机是典型“低价不低质”。在做到于千元价位与其他手机有一拼之力的同时,在外观设计、用材用料、功能配置上都没有一丝含糊。

在最新发布的A53手机中,不仅用上了全金属机身,而且采用了特殊的喷砂工艺,使得手机背部非常的柔滑。而且2.5D屏幕的加入与OPPO简洁的设计元素搭配起来,显得整台手机都非常柔美,完全没有千元机的感觉。这就是OPPO的设计功底,也是OPPO对自身手机品质的保证。

后记

OPPO公司的产品划分,都非常的细致,各个系列的手机都有其自身的发展方向。而消费者喜欢怎样的手机,可以从相对应的系列中选择,这无疑是非常的方便。而且,在OPPO的产品划分中,我们应该感受到所有的OPPO产品,都主打年轻、时尚,所有系列的手机都基于此。有了精准的消费人群,OPPO想不火也难。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规格、宗申 DOHC 发动机 HY50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路虎12月在华销量增26.3%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凌厉,车身采用亮眼的黄色涂装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型,回头率也高,这3款值得推荐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当换标的大众“途观”下探到11万,自主品牌怎能不冒汗 1当换标的大众“途观”下探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