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财经 >诺基亚又回来了:智能手机不合心意,功能手机的情怀总还在吧?

诺基亚又回来了:智能手机不合心意,功能手机的情怀总还在吧?

2020-05-31 04:24: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功能机慢慢的被时代所抛弃,如今也只能沦为老人机了,然而曾经的功能机毕竟驰骋市场很多年,满足了当时人对通讯的需求,所以说到功能机,可能还有很多消费者可能对诺基亚的功能机依然情有独钟,而今诺基亚在智能手机无法拉开市场的情况下,又带着功能机回来了,带着曾经的翻盖手机再次回归中国,你对诺基亚的情怀还在吗?

诺基亚又回来了:智能手机不合心意,功能手机的情怀总还在吧?

根据诺基亚手机官方消息,将于12月24日10点正式发布复古翻盖手机——诺基亚2720,这款手机采用曾经风靡全球的翻盖设计方案,拥有内外双屏幕,可以展示不同的信息内容,该机配备两个独立的屏幕,2.8英寸240×320分辨率内屏以及1.3英寸240×240分辨率外屏,外屏可用于查看消息、来电,通话完毕后,只需闭合手机即可挂断电话,CPU主频为1.094GHz,搭载KaiOS 2.5.2操作系统,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500mAh电池,配备了T9物理键盘,大概售价为700左右。

诺基亚又回来了:智能手机不合心意,功能手机的情怀总还在吧?


诺基亚又回来了:智能手机不合心意,功能手机的情怀总还在吧?

诺基亚在智能手机方面可能真的已经没有太多优势,但是曾经是功能机的“王者”,如果依然在功能机方面打磨,或许可以一直生存下去吧,小伙伴们觉得呢?

推荐阅读:一什么苹果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规格、宗申 DOHC 发动机 HY50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路虎12月在华销量增26.3%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凌厉,车身采用亮眼的黄色涂装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型,回头率也高,这3款值得推荐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沃尔沃跻身豪华车系,沃尔沃XC40都有哪些亮点? 1沃尔沃跻身豪华车系,沃尔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