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资讯 >一步到位国六b 帅铃安康中国行进军帝都北京!

一步到位国六b 帅铃安康中国行进军帝都北京!

2020-11-23 18:1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22日,以“帅铃安康中国行”为主题的帅铃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进行,此次上市的国六新品搭载安徽康明斯160动力,一步到位国六b。作为为数不多在京津冀地区上市的国六轻卡品牌,帅铃以高品质、优服务迎接用户和市场的“检阅”。

安康国六动力加持 环保更高效

此次上市的帅铃国六新品,搭载安康160动力,峰值扭矩430N·m,低速扭矩360N·m,起步加速性能优于同类产品15%。扭矩宽广,轻松适应高原、爬坡、冷启动等复杂路况,大大提高运输效率。

同时,发动机采用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燃油雾化更好,兼具低摩擦运动设计及轻量化设计,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类产品16%,更加环保高效。

极智驾控高端体验 实力获信赖

“全新升级的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从动力、内饰、底盘、上装、智能、价值六大层面匠心升级,打造更强劲、更高效、更舒适的国六智慧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

发布会现场,五位用户作为“帅铃价值品鉴官”并分享了自己的用车感受。品质高、驾驶室很舒适、油耗不高、原厂的冷链上装、质量有保障等等都是大家对帅铃的使用印象,不难看出国际帅铃口碑出众,深入人心。

品质高、服务好的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在现场也赢得了众多单位客户的青睐,北京知名供应链管理公司当场与帅铃签订100台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对比其他轻卡品牌,我还是比较相信帅铃,因为帅铃品质高是有口皆碑的。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此外,最吸引人的是极智驾控体验营环节,20位用户通过转弯、起步加速、百米冲刺等各种路况环节,亲身体验到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操控的流畅性、转弯的稳定性以及安康发动机的动力性。

高端品质匠心升级 用车更安心

随着轻卡驾驶员的日益年轻化,对于车辆的舒适性、智能型、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帅铃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以多项升级满足年轻一代卡友的需求。

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采用中美合资安道拓座椅,升级全包豪华内饰,有效提升驾驶室隔热、隔冷、隔音降噪性能。配备扶手座椅、卧铺座椅,可坐可卧,缓解驾驶疲劳。多处储物空间,位置设置也很合理,例如正副驾头顶上方的储物盒,外围储物盒,车门文件袋等,重要物品触手可及。

同时标配全新的车联网3.0系统,配置10.4寸液晶大屏,集合了智能语音系统、在线导航、在线视频等功能。试想一下,在跑运输过程中,累了休息时,看看视频听听音乐是何等惬意。智能大数据能实时监控,进行全方位车队管理、信贷服务、和道路救援,省时省心。

出门在外安全是头等大事,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懂你所想。世界级工厂新港基地制造赋能,打造更高品质。从车体设计来看,大量采用了镀锌板和高强板,前围采用双层式结构设计,碰撞时多一层保护。主动安全性方面,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制动系统采用快插管路设计,保证刹车可靠性,同时采用排气辅助制动,能够有效提供长时稳定制动力,面对复杂路况时可以及时刹停,保证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

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以国际标准引领中高端轻卡市场发展,紧密结合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不断的进行升级换代。未来,全新升级的帅铃必将收获更多用户的信赖!


推荐阅读:北方企业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选车3+2:大幅降价依然卖不动,凯迪拉克CT5为何叫好不叫座? 选车3+2:大幅降价依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高!这台讴歌CDX值得被关注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三招,丑小鸭变身白天鹅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闲两不误,穿搭处处用心,最得男人欣赏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规格、宗申 DOHC 发动机 HY50 1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规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