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财经 >OPPO K5与Realme X2同为OPPO手机,配置相同,价格却相差几百?!

OPPO K5与Realme X2同为OPPO手机,配置相同,价格却相差几百?!

2020-11-23 15:42: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OPPO K5是OPPO主打性价比的手机。Realme X2是OPPO从印度归来的子品牌手机,都用相同的生产线,相同的系统,甚至配置、外观几乎一模一样。在价格上,OPPO K5,6+128的售价1799元,Realme X2,6+128的售价仅有1499元。那么OPPO K5在外观、屏幕、拍照、性能、续航又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OPPO K5与Realme X2同为OPPO手机,配置相同,价格却相差几百?

外观方面。OPPO K5有三种配色,奇幻森林、极地阳光和赛博金属,相比Realme X2的两种配色确实丰富一些。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机身后盖采用3D玻璃,能折射出多种光影效果。

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一块6.4英寸的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色域高达97%NTSC。拥有光学屏幕3.0解锁。

OPPO K5与Realme X2同为OPPO手机,配置相同,价格却相差几百?

拍照方面。该机正面采用一颗3200像素的摄像头,后面采用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主摄采用三星GW1的6400万像素,拥有f/1.8的光圈,1/1.7的传感器,通过四合一像素方式达到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广角,支持119°拍摄,拥有f/2.2的光圈。

OPPO K5与Realme X2同为OPPO手机,配置相同,价格却相差几百?

性能方面。该机搭乘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 8纳米制程工艺,拥有2个A76的大核心,6个A55的小核心。大核心的频率为2.2hz,小核心为1.8hz。Geekbench跑分中,单核心跑分为550分左右,多核心跑分为1650。安兔兔跑分为20万出头。

OPPO K5与Realme X2同为OPPO手机,配置相同,价格却相差几百?

续航方面。该机拥有400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30W的vooc 4.0闪充,30分钟可以充满67%。在充电速度上,可以媲美部分的旗舰产品。除了以上特点,OPPO K5还支持双WiFi,拥有NFC,杜比全景声,游戏加速功能。

那么OPPO K5和自己的兄弟Realme X2,除了外观、UI设计风格、售价上的区别。还有一点,OPPO K5的顶配版支持LPDDR4X双通道,Realme X2没有。此外,我们都知道OPPO的手机维修很完善,实体店比较多,而Realme X2相对来说比较少。那么如果是你,你会更喜欢那一款。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选车3+2:大幅降价依然卖不动,凯迪拉克CT5为何叫好不叫座? 选车3+2:大幅降价依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高!这台讴歌CDX值得被关注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三招,丑小鸭变身白天鹅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闲两不误,穿搭处处用心,最得男人欣赏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选车3+2:大幅降价依然卖不动,凯迪拉克CT5为何叫好不叫座? 1选车3+2:大幅降价依然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