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资讯 >价格比现在的魅族旗舰还贵!

价格比现在的魅族旗舰还贵!

2020-11-13 04:08: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魅族手机将要在10月底公布全新的旗舰机PRO7,众多网民实际上也是有许多 的希望,期待魅族手机可以在2020年产生全新升级的更改,不必与同行一样剽窃效仿。乃至有网民调侃,国产智能手机自主创新的期待全取决于魅族手机。而真实魅族创立迄今,第一款以小为美丽的魅族,便是經典的魅族MX2。

一部以小为美丽的魅族,价钱却比如今的魅族手机旗舰级还贵!

为什么说这款手机上是第一款經典呢?缘故取决于魅族MX2那时候的对比竞争对手总体目标居然是iPhone的iPhone!精准定位高档路经,乃至也被觉得是第一款精典国产智能手机,设计方案能够跟苹果iPhone一样令人觉得造型艺术艺术美。而且在配备上,魅族MX2选用的是三星 4412四核处理器,另外也要完成3.15mm的显示屏非常的窄边框设计,创出了那时候手机上最薄外框之最。

一部以小为美丽的魅族,价钱却比如今的魅族手机旗舰级还贵!

小圆圈的Home键设计方案,也肯定是魅族手机的經典,这一个设计方案互动,相互配合魅族手机的Smart Bar设计方案,肯定是一代的传世经典,非常值得献给。殊不知,从魅族MX4后,大家从此没看到小圆圈的魅族出現,2020年也是有许多网民号召魅族手机再度重归。舍弃如今瘋狂发新手机的想法,要求打造出精典,而不是打磨抛光MTK!

一部以小为美丽的魅族,价钱却比如今的魅族手机旗舰级还贵!

自然,魅族MX2的市场价做到了3999元!这一价钱在那时候的国产智能手机中可不常见,这价钱也比如今的魅族手机旗舰级也高多了。针对一款国产智能手机,说在那时候敢售出那样的价格,肯定是史无前例的创举,现阶段二手平台是234元。而近期传言的魅族pro7价钱也会提升3000元价位。大家可以接纳吗?

一部以小为美丽的魅族,价钱却比如今的魅族手机旗舰级还贵!

推荐阅读:合肥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选车3+2:大幅降价依然卖不动,凯迪拉克CT5为何叫好不叫座? 选车3+2:大幅降价依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高!这台讴歌CDX值得被关注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三招,丑小鸭变身白天鹅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闲两不误,穿搭处处用心,最得男人欣赏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2020沃德十佳用户体验车型 国内版对应的是什么车型? 12020沃德十佳用户体验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