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资讯 >BAS蓝海之星新金融亚洲峰会海南即将开幕 公链亿万财富梦想再启航

BAS蓝海之星新金融亚洲峰会海南即将开幕 公链亿万财富梦想再启航

2020-08-10 15:0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从20岁开始,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到5次机会成功的机会,有的人抓住了就会走向成功,而更多的人没有抓住只能一生碌碌无为。中国自1978年改革开放,通过40多个年头的变迁发展,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在这期间,正如像马云、王健林等很多先知知觉者,抓住了市场经济变革、房地产腾飞和互联网经济野蛮成长几波巨大机遇,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佼佼者。但是很多人可能会想,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我们为何很多机会抓不住,其实是因为那时我们可能还小,知识的储备和所站的平台限制了我们的认知,让我们错过了很多机遇。所以,只有活在当下,积极找寻机遇,并紧紧抓住机遇,才有可能改变我们的未来。

  而众所周知,当下全球最大的趋势,最大的机遇就是区块链。ETH创始人V神仅仅用了4年时间身价就超过了408亿美金,超过了当时的中国首富马云。赵长鹏创立的币安交易所仅仅用了8个月时间,创造的利润就超过了拥有148年历史的德意志银行。可以说,在区块链行业里造就了太多的财富神话。

  为抓住这一新时代造富机遇,为会员提供一个超低门槛上车的机会,服务会员获得属于我们红利,2020年8月18日下午,由引领区块链4.0时代的BAS主办的“BAS蓝海之星新金融亚洲峰会”,将在海南盛大开幕,届时将邀请行业诸多大咖、BAS天使投资人于浩、商学院院长david、BAS全球合伙人、团队领导人以及众多区块链资深从业人员参加,齐聚大会盛典,共商区块链发展未来,共创数字财富未来。

  据业内专业人士介绍,BAS的背景是BACC基金会,2016年成立于新加坡,而该基金会的背景是美国最大对冲教育基金BRW。目前,BACC是新加坡乃至全球区块链投资领域的一匹最大黑马,依托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金融资源,近两年投资获利回报率超千倍。

  据悉,BAS公链主要是通过创建区块链底层平台,支持多个程序同时运行,功能类似于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而2017年与谷歌云协同开发的多币种储存钱包,解决了当下货币储存安全难题,推动了全球的货币金融创新改革。2019年6月,在北京以太坊创始人v神举办的区块链黑客松峰会上,BAS公链支付系统荣获业内技术创新大奖。同时,BAS每秒可以完成百万笔交易的性能扩展设计,超过了99.9%区块链产品性能,成为目前极少数可以商用的区块链。特别是通过成功打通微信支付,有效搭建起了数字货币和法币之间的桥梁,已经成为新时代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的标志。

  据了解会议,此次会议地点也经过精心挑选,会址设在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这是由中国500强企业吉林亚泰集团投资兴建的五星级滨海温泉度假酒店,坐落于海口市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风景区。酒店占地面积8万余平方米,观海平台、43度火山岩温泉、游泳池、足球场、高尔夫体验场、热带园林散落其中,并拥有黄金海岸线300余米,完善齐备的设施设备及专业服务,将为每位来宾提供热情周到的高品质服务。





  在区块链的世界里,处处充满着财富神话。但能够带领我们创造财富神话的,一定是对于区块链发展有着巨大贡献的公链。而BAS必将会沿袭前辈的脚步,让真正的区块链遍布世界各地,致力为全世界坚信区块链的伙伴们提供一个平等上升财富自由的机会,乃至成为新的世界首富的机遇。

  海南盛会来袭,我们等你来拿!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规格、宗申 DOHC 发动机 HY50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凌厉,车身采用亮眼的黄色涂装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
当换标的大众“途观”下探到11万,自主品牌怎能不冒汗 当换标的大众“途观”下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型,回头率也高,这3款值得推荐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开年第一波新车亮相,260台车参展,却仅有这两台是新车 1开年第一波新车亮相,26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