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资讯 >“粽”情系端午 慰问暖人心

“粽”情系端午 慰问暖人心

2020-06-24 13:34: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6月24日,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沈阳区域项目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因工作无法回家与亲人团聚的工友送去一份安康与祝福。

一大早,盛京宸院项目部的员工就开始忙活起来,本次送清凉慰问品包含粽子、花露水、饮品、西瓜等。大家将物品整齐摆放在会议室中,由项目班子带领大家将慰问物资送到一线工友们的手中,将这份沉甸甸的关怀直接送到了员工心里。

收到慰问品后,工友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工作这么久,企业这么关怀员工,大家早已把项目部当成了自己家,热乎乎的粽子,让大家在工地上也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真是甜到心里了。”工友们都开心地说。

当天,项目员工们不仅发放防暑物资,还为农民工们编制、佩戴五彩绳送祝福、共同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并叮嘱他们时刻注意安全生产,督促清廉过节。

《观看廉洁、安全教育宣传片》

“粽”情端午,情系安康。本次慰问活动让坚守在烈日下的一线工友切实感受到项目团队的温暖与关怀,在为农民工送清凉、送文化、送安康的同时,会陆续开展各种培训与服务,为提高农民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项目履约水平,为公司及分公司双高发展贡献。(高 健)


推荐阅读:adobe系列软件介绍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规格、宗申 DOHC 发动机 HY50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路虎12月在华销量增26.3%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凌厉,车身采用亮眼的黄色涂装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型,回头率也高,这3款值得推荐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谁说大众只有一款车?最快年底推出,Atlas Basecamp了解一下 1谁说大众只有一款车?最快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