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资讯 >手机内存真的是越大越好吗,之间有什么区别?

手机内存真的是越大越好吗,之间有什么区别?

2020-04-19 08:50: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尽管手机不算奢侈品,但对普通人来说并不便宜。因此,重要的是要选择正确的手机。运行内存也是移动电话中常见且重要的配置。选择手机时,许多朋友认为操作内存越大越好。

1.确实是这样吗?

实际上,移动电话的速度并不受操作内存大小的支配。它由手机系统,CPU,GPU和运行内存的大小确定。换句话说,手机的速度与内存有关,但不是绝对的。例如,麒麟990的6GB内存手机和麒麟980的8GB手机绝对在运行速度上更快。

2.不同的内存之间有很大的不同吗?

首先,不同的存储器之间必须存在差异,这可以从价格上看出,但是差异不是很大。实际上,不同内存之间的差异是手机可以同时运行的APP数量。一些专业人士已经做过实验。在同一部手机上,4GB的运行内存可以同时运行6-8个应用程序,6GB的内存可以同时运行8-10个应用程序,8GB的内存可以同时运行15个应用程序。

3.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

如果您是为中老年人购买的,则只需打电话,玩微信,看电视节目等,4GB就足够了。对于通常玩游戏,播放电视节目,听音乐等的普通用户而言,6GB的运行内存就足够了。如果您是手机游戏用户,建议从8GB甚至更大的手机开始。

推荐阅读:华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规格、宗申 DOHC 发动机 HY50 与梦 50 相同的做功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路虎12月在华销量增26.3%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型,回头率也高,这3款值得推荐 10万元就能买到个性车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凌厉,车身采用亮眼的黄色涂装 很小众的一款房车,外观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5款平民级暴躁“小钢炮”,15万即可拿下,都是年轻人的最爱 15款平民级暴躁“小钢炮”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