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科技 >HTC M7、M8明年2月3日前升级至android 5.0

HTC M7、M8明年2月3日前升级至android 5.0

2020-08-27 08:45: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来自微博的消息显示,HTC M7、M8将在明年2月3日前升级至android 5.0。

HTC M7、M8明年2月3日前升级至android 5.0

2014年11月3日,Android的最新版本5.0 Lollipop将会面向用户正式推出。开发者已经可以下载Android5.0 Platform(API Level 21)来开发和测试自己的Android5.0应用,并能向Google Play发布Android5.0所专属的应用程序。

据了解,Android5.0 是 Google 于 2014 年 10 月 15 日(美国太平洋时间)发布的全新Android操作系统。

北京时间 2014 年 6 月 26 日 0 时,Google I/O 2014 开发者大会在旧金山正式召开,发布了Android5.0 的前身 L(Lollipop)版Android开发者预览。

今年的三款新 Nexus 设备——Nexus 6、Nexus 9平板及 Nexus Player 将率先搭载Android5.0,之前的Nexus 4、 Nexus 5、Nexus 7及 Nexus 10将会很快获得更新,而 Google Play 版设备则需要等上几周才能升级。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