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消费 >马自达用了3年时间,终于玩废了自己

马自达用了3年时间,终于玩废了自己

2020-01-14 09:49: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马自达拐点从2017年开始,这一年迎来销量巅峰之后的马自达开始走下坡路,两年的持续下行让一些经销商不堪重负,对于这样一个本就小众的日系车品牌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苗头。

创驰蓝天技术不可否认的优秀,无论是随之而来的魂动设计语言,还是动力引擎的匹配效果,这都给了马自达极大的勇气,勇气最佳的着陆点,是让马自达一步步太高自身产品售价。

马自达用了3年时间,终于玩废了自己

高售价低性价比,是马自达不断走下坡路的一个重要原因,以五年时间为节点,当年老马六还在产之时,绝对不敢喊出20万的极高售价,但创驰蓝天技术加身之后的马自达,一喊再喊20万的高售价,这是丰田、本田、大众以及别克都不敢定调的高售价。

马自达这份底气,来源于技术推动,同样技术推动,也让马自达迷失了品牌方向,曾有一位业内人士这么说:马自达把自己当超一线合资品牌,一台紧凑型轿车卖到13万售价一分钱不降价,靠的是民间信仰。

马自达用了3年时间,终于玩废了自己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路虎12月在华销量增26.3%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
这款欧美系中级车竟然只卖卡罗拉价格? 这款欧美系中级车竟然只
现代8座SUV现身国内!比途昂X还能装,内饰像奔驰,就尾灯太奇怪 现代8座SUV现身国内
故宫最“神秘”的楼阁,工作人员进去都要喊一声:打扰了诸位 故宫最“神秘”的楼阁,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现代一款新车确认投产,2.5T+8AT,颜值帅气,最美韩国脸 1现代一款新车确认投产,2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