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资讯 >重振引擎助商惠民 广发银行助发黑龙江省电子消费券

重振引擎助商惠民 广发银行助发黑龙江省电子消费券

2020-09-16 08:56: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积极响应黑龙江省政府号召,联合黑龙江银联向全省市民发放广发电子消费券。活动期间,持有广发信用卡的客户,最高可享受单笔消费立减300元的优惠。

图片1.jpg

图/云闪付黑龙江政府消费券活动

单次消费最高可优惠300元

据悉,本次活动于2020年9月14日至9月20日之间展开,分为广发政府消费券和信用卡满减两种优惠形式。

其中,广发政府消费券分为10元券(满50元可用)、20元券(满100元可用)和30元券(满200元可用)三档——每档可领取一张。用户在云闪付APP中领取消费券并绑定广发信用卡后,在指定商户通过云闪付APP扫码消费时,到达对应消费金额即可享受优惠。

信用卡免减同样分为三个档次,分别为交易金额1000元(含)-2000元立减100元、2000元(含)-3000元立减200元、交易金额3000元(含)以上立减300元——每张金融IC信用卡所有档级可享受1次优惠。用户在指定商户使用绑定卡号62开头的广发金融IC信用卡的云闪付,或者直接通过手机闪付、挥卡、插卡、刷卡的形式进行消费时,达到相应金额即可享受满减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广发政府消费券还是信用卡免减,名额均是有限的,先到先得。总的来说,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还是相当可观的,既惠及了用户,又推动了地方经济复苏,可谓一举两得。

广发信用卡多措并举助力经济回暖

今年年初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国市场消费状况持续低迷。为此,广发银行信用卡先后推出还款关爱服务、餐饮企业帮扶措施、“工作餐安心送”计划、在线问诊服务等帮助公众和企业在疫情期间渡过难关。疫情返工取得阶段胜利后,广发信用卡通过开展“重启2020”预售活动、“美好生活节”等一系列活动,切实提升公众的消费能力,帮助商户复工复产,助力社会经济活动重回正轨。

从疫情以来的各项举措,再到此次黑龙江省的消费券活动,广发银行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平台和金融生态优势,助力消费提振和经济复苏。未来,广发银行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助力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复苏点燃“新引擎”。

推荐阅读:上海之声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选车3+2:大幅降价依然卖不动,凯迪拉克CT5为何叫好不叫座? 选车3+2:大幅降价依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高!这台讴歌CDX值得被关注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三招,丑小鸭变身白天鹅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闲两不误,穿搭处处用心,最得男人欣赏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今年大势琴谱包!Valentino和Prada也出迷你托特包 1今年大势琴谱包!Vale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