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科技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2021-01-24 08:27: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距离2020年也就剩下半月有余了,而在年末进行手机换新也是诸多消费者的选择,那么面对2019年发布的五花八门的各类手机,消费者究竟该如何做出选择呢?近日,海外知名科技媒体PhoneArena经过对数百款手机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并向消费者推荐了一些出色的安卓手机,当然大家需要明白的是,每一款手机都有其不同的侧重点,要么专注于影像、要么专注于续航,无法满足大家所有的需求。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超级旗舰

超级旗舰,即价格在900美元以上,约为6000元人民币以上的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10+

售价1099美元起,国行版7999元起。三星Galaxy Note10+拥有全球最出色的显示屏,其搭载了一块6.8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p +(498ppi),支持HDR10 +和动态色调映射技术;影像方面采用后置三摄,主摄像头具有12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OIS)和双光圈(f / 1.5和f / 2.4);第二颗为1200万像素的镜头,支持OIS的长焦相机;第三颗是一个123°超广角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此外,三星Galaxy Note10+还具有3D ToF传感器,3D扫描仪应用程序使用该传感器可以创建真实物体的3D模型。均搭载1000万像素自拍相机(80°镜头和自动对焦);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45W超快速充电;同时配备了超大存储配置,即12GB+256GB的存储空间;提供了S-Pen笔。


当然,三星Galaxy Note10+也不是没有缺点,其庞大的机身适握感并没有那么出色,同时极窄的边框极易误触;同时三星Galaxy Note10+缺乏令人兴奋的创新技术,例如90Hz屏幕,超变焦摄像头;而且超声波屏幕指纹扫描仪不如第二代光学指纹读取器快。

三星Galaxy Note 10

售价949美元,国行版6599元起。与三星Galaxy Note10+相符,其屏幕、影像、存储空间、快充、S-Pen都是同样出色,不过三星Galaxy Note10机身更小、更轻,适握感更为出色。不过相比Galaxy Note10+没有ToF相机,microSD插槽,并且其屏幕分辨率已降级为1080p,即便这仍然可以实现非常清晰的每英寸400像素的图像。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谷歌Pixel 4XL

售价899美元,国行版6999元起。其最大的优势依旧是其原生态的安卓系统,同时具有Google Assistant的附加功能,不过谷歌Pixel 4XL最大的问题在于其庞大的额头与这个时代主流的设计格格不入。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此外,虽然谷歌的影像算法依旧是全球独一无二的存在,这也使得谷歌Pixel 4XL的影像实力在2019年众多智能手机中研究位居前列,但不幸的是谷歌Pixel 4XL没有超广角镜头,而这恰恰是当今的热门趋势。

华硕ROG Phone II

售价899美元,国行版3499元起。华硕ROG游戏手机2首发高通骁龙855 Plus,新一代7nm工艺的的顶级处理器,主频高达2.96GHz,还具备Adreno 640高频版GPU ,再搭配LPDDR4X内存和UFS3.0机身存储;同时其也是全球首款搭载120Hz屏幕刷新率的的AMOLED屏幕。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需要注意的是,华硕ROG游戏手机2的游戏美学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好在用户可以在软件端使用预先安装的"经典"主题来淡化其游戏因素,同时可以通过购买相关的游戏配件来提升游戏体验感。

高端旗舰

三星Galaxy S10

售价799美元,国行版5999元起。由于这款手机已经过了销售黄金周期,所以其产品的整体性能已经经过了足够的验证。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的屏幕在美国专业画质测评机构DisplayMate的画质评级中荣获 "Excellent A+"等级,并在户外能见度、能耗、色彩准确度等项目的评测中达到最佳性能,被该机构誉为"创纪录的智能手机屏幕";同时还获得了HDR10+认证。支持HDR10+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真正享受电影级质量视觉效果,让内容显示可以更精确地表达创作者的创作意图,这都充分说明了三星手机屏幕的强悍性。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此外,在相机、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S10也足够惊艳,但遗憾的是其性能并不完美,缺乏令人兴奋的创新技术,例如90Hz屏幕,超变焦摄像头等;而超声波屏幕指纹扫描仪同样不如第二代光学指纹读取器速度。

索尼Xperia 5

售价749美元到799美元,国行版5399元。其继承了Xperia 1的核心技术,将来自专业广播与电影拍摄业务的索尼数码影像技术汇集于时尚紧凑的机身之中,屏幕对角线尺寸为6.1英寸,使用了超长的21:9宽高比。这使得Xperia 5除非需要在屏幕顶部触摸某些东西时,用一只手非常容易,其易握性堪称完美。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索尼Xperia 5具有旗舰级的顶级内部构造和出色的相机,但是其缺乏足够的软件适配,甚至还会出现一些软件的自我崩溃,而且指纹扫描很糟糕、立体扬声器较弱,这些在800美元的手机上是无法原谅的。

LG G8X ThinQ

售价约700美元,国行版未知,LG G8X ThinQ采用6.4英寸FullVision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HDR10显示;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QC 3.0快充、IP68级防尘防水以及MIL-STD军规防摔;LG将G8X ThinQ装入LG Dual Screen之后即可变身为"折叠"手机,有点神似中兴AXON M,通过两块屏幕实现不同的操作。同时提供了耳机插孔、纯平摄像头等等。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需要注意的是,LG G8X ThinQ指纹读取器速度慢,而且不提供其他识别方法,而副屏看上去更多是一种噱头;虽然LG G8X ThinQ后置1200万(光圈为F1.8,支持OIS光学防抖)主摄+1300万超广角(光圈为F2.4)双摄,支持AI场景识别,前置3200万像素(光圈为F1.9),支持像素四合一,但在同价位产品中并不出色。

中端旗舰

一加7 Pro

售价549美元起,国行版3999元起。一加7 Pro具有强大的内部构造和90Hz刷新率的超级AMOLED屏幕,相机主摄像头采用索尼最新的4800万像素IMX586Quad-Bayer传感器,图像分辨率为1200万像素(4000×3000像素),支持3倍变焦;一加 7 Pro 支持自家 30W Warp 快充。在完全没电的情况下,一加 7 Pro 5 分钟充电 12%,15 分钟充电 35%,30 分钟充电 61%,一个小时可达 93%,充满也只需要 76 分钟。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一加7 Pro的搭载了曲面屏设计,这可能让部分消费者并不喜欢,而且其玻璃后盖极为光滑,这让有些人无法接受;而且一加7 Pro并未搭载无线充电功能等。这都使得其缺乏一定的竞争力。

华硕ZenFone 6

售价499美元起,国行版5699元起。PhoneArena认为华硕ZenFone 6是2019年上半年以来被低估的手机,其消除了过去几年全面屏手机的刘海、水滴等异型设计,转而采用了旋转式摄像头,通过绕圈旋转以使后部相机变成前置相机。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华硕ZenFone 6主摄为索尼IMX586的4800 万像素 f/1.79 主相机,有着 1.6um 单位像素,支持低光像素 4in1,等效焦段为 26mm,并可从 48MP 素裁切至 2x 52mm 无损变焦;副摄为1300万像素、125°等效 11mm 的超广角镜头,号称有着更好的变形控制。不过其相机功能并没有同价位产品那么出色。

摩托罗拉One Zoom

售价449美元,国行版未知。在2019年,摩托罗拉发布了一些中端产品,每个中端产品都专注于一件事或另一件事。其中摩托罗拉One Zoom的超级功能是10倍混合变焦,在设计正面,它具有美丽大胆的外观,背面带有发光的Moto徽标。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摩托罗拉One Zoom采用后置方形排列四摄设计,为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远摄(3倍光学变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深度镜头。

谷歌 Pixel 3a XL

售价479美元,国行版未知。谷歌在发布Pixel 3a和Pixel 3a XL时震惊了中端市场。虽然硬件降级、塑料机身,但其拥有出色相机和计算摄影功能,尽管它们的性能不如顶级Pixel 3快,但只要不要求手机进行大量游戏,它们仍然可以很好地运行。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侃哥叨叨

从PhoneArena的排行榜来看,整个榜单上华为、小米等国产品牌并未在其榜单,很多网友表示为华为、小米遭无视而吐槽。但其实也并非不能理解,毕竟PhoneArena更多针对的是美国市场,而非全球市场。但即便如此,我们也能发现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无愧安卓机皇,其在超级旗舰、高端旗舰都有所建树,对于国产手机而言,或许我们在市场份额上能够取得一些小成就,但在技术方面仍需努力,切莫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悠。

2019年最好的安卓手机:华为、小米遭无视?三星无愧全球头号霸主

注:文中图片均来自网络,侵权删图;本文系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推荐阅读:陕西在线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