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时尚 >Gucci包包的5个经典元素,你能get到吗?

Gucci包包的5个经典元素,你能get到吗?

2020-09-04 16:45: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作为包包界的大巨头,Gucci这几年一直都非常火爆,几乎每年都有热门款包包出现,抢夺时尚er的视线。


仔细一想,目前Gucci包包家族已经壮大到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包包体系了。


在这个体系里,有当下最红的马衔扣1955系列,有经典的GG Marmont系列,有重启Gucci爆红时代的Dionysus酒神系列,有近日频繁刷屏的Jackie 1961系列......


这么多不同的系列包款,又有哪些品牌经典元素呢?今天包姐带大家来扒一扒!

Gucci包包的5个经典元素,你能get到吗?


马衔扣的设计灵感最早来自马术运动。


上世纪50年代,创立品牌已近30年的Gucci家族,意识到马术对于上流阶层的影响力,于是将很多与马术有关的元素如条纹、马具绑带还有马衔扣,都被Gucci家族融入到了品牌设计中。

Gucci包包的5个经典元素,你能get到吗?


马衔扣第一次应用是在Gucci 1953年上市的经典乐福鞋上,这款乐福鞋很快在全球爆红,许多名人都是它的粉丝,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还有Jane Birkin等人都经常穿Gucci乐福鞋。

Gucci包包的5个经典元素,你能get到吗?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选车3+2:大幅降价依然卖不动,凯迪拉克CT5为何叫好不叫座? 选车3+2:大幅降价依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高!这台讴歌CDX值得被关注 不仅内外吸睛,性价比也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三招,丑小鸭变身白天鹅 初入职场不会穿?学会这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闲两不误,穿搭处处用心,最得男人欣赏 精致女人最好命,上班休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海马汽车月销量2300多辆,海马8S贡献了一大半!「快车体验252」 1海马汽车月销量2300多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