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在线 > 财经 >大众品牌全球销量达627.83万辆 多半卖到了中国

大众品牌全球销量达627.83万辆 多半卖到了中国

2020-01-14 09:20: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懂车帝原创 行业]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公布了大众品牌2019年全球销售业绩。数据显示,大众品牌2019年在全球累计销量达到627.83万辆,同比微增了0.5%。

大众品牌全球销量达627.83万辆 多半卖到了中国

其中,中国市场的销量占比超过了一半,蝉联了大众汽车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宝座,同时这也意味着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2019年,大众依然是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牌,新车销量达到316.32万辆,同比增长了1.7%,在全球销量中的占比达到了惊人的50.38%。

也正是得益于中国市场的拉动,大众汽车在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的新车销量实现了0.8%的增长,达到331.25万辆。换言之,刨除中国市场以后,大众品牌在亚太地区的销量还不到20万辆。

大众品牌全球销量达627.83万辆 多半卖到了中国

图为上汽大众帕萨特

欧洲市场方面,大众汽车的销量为176.38万辆,同比增长了0.9%。其中在“大本营”德国市场,大众表现较为出色,2019年累计销量达到56.99万辆,同比增长了5.3%。

而在大众汽车一向弱势的北美市场,2019年的表现则不能令人满意。其全年累计销量仅为56.49万辆,同比下降了1.6%,还不及大众品牌在德国市场的销量高。

眼下,大众正积极推进向电气化方向的转型。其在2019年的电动汽车销量超过8万辆,同比实现了60%的增长,其中最受欢迎的产品是e-Golf,年销量超过3.5万辆。

大众品牌全球销量达627.83万辆 多半卖到了中国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路虎12月在华销量增26.3% 续六个月高速增长 捷豹
这款欧美系中级车竟然只卖卡罗拉价格? 这款欧美系中级车竟然只
现代8座SUV现身国内!比途昂X还能装,内饰像奔驰,就尾灯太奇怪 现代8座SUV现身国内
故宫最“神秘”的楼阁,工作人员进去都要喊一声:打扰了诸位 故宫最“神秘”的楼阁,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现代一款新车确认投产,2.5T+8AT,颜值帅气,最美韩国脸 1现代一款新车确认投产,2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