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东北在线 > 新闻 > 正文

牡丹江支队消防支队林口大队大力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互联网 2019-09-28 11:34:17 东北在线

为了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推进,近日,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林口大队大力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1569636811466327.jpg

在活动开展期间,大队采取先个人自学后分组学习,将学习成果与大家交流分享,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心、走实。在课余时间,以“学习强国”APP等学习平台为载体,加大信息化、智能化手段运用,将理论自学进一步得到提升。开展主题教育网上答题,使全体队员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学真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做到行动自觉、坚守初心,忠诚履行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神圣职责使命。

1569636817599113.jpg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贾天华)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牡丹江支队消防支队林口大队大力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淘宝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凤凰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搜狐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天涯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本网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腾讯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其它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百度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网易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天猫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