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东北在线 > 新闻 > 正文

五常大米再获金奖,天猫旗舰店蓄势而来

来源:互联网 2019-10-11 12:23:28 东北在线

2019年10月10号,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而在此前,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的品评品鉴活动就已拉开帷幕。五常市安家乡产五优稻4号在251份参赛大米中脱颖而出,与鱼沼产越光大米并列荣获金奖。在30个获奖名单中,黑龙江大米占席20位,其中8个来自五常,五常大米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也印证了五常大米的“国民好米”基因。

本届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以“稻米飘香世界”为主题,是稻米品评的国际性赛事,由国内外知名稻米品评专家30人,以及15位国内科研院(校)水稻育种和栽培专家等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并增加了专家初评环节。品评团队公正权威,蒸煮方法严格科学,具有极高的含金量。

好事成双,就在当天的零时,连续多年蝉联天猫双十一主粮销售冠军的五常大米官方旗舰店在经历短暂的蛰伏后,五常市政府携手慧眼食珍集团,以王者归来般的气势,拉开了新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帷幕。作为全网核心的品牌营销阵地,此次重磅升级后,更增魅力,开业首日粉丝即突破2万。究竟是什么样的魔力让消费者如此喜爱呢? 答案就是一个字——好!

怎么好?五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于军为我们解读了这个“好”字。首先是“环境好”,五常地貌呈“六山一水半草二分半田”分布,森林覆盖率55.9%,是国家首批生态文明示范区;其次是“水质好”,境内有拉林河、牤牛河、溪浪河三大水系,磨盘山、龙凤山2座大型水库,磨盘山水库是哈尔滨市饮用水水源地,并且水稻产区内无工业企业,水质无污染,水稻自流灌溉;还有“土壤好”,黑龙江黑土层平均厚度为1尺左右,而五常的黑土层竟达1米左右,土壤中的矿物质、腐殖质、有机质含量极为丰富;“气候好”也是重要因素,水稻产区三面环山,开口朝西,马蹄形地势形成独特气候特征,昼夜温差大;最后是“品种好”,主导品种为自主培育的五优稻四号,俗称稻花香二号,适合五常地区种植。

于军表示,五常市将继续加强五常大米品牌保护,探索组建五常大米品牌保护专业机构,升级五常大米溯源防伪体系,强化对五常大米的市场监管,创新五常大米营销,实现五常大米既“种得好”又“卖得好”。

此次五常大米新天猫官方旗舰店即是一个营销方面的创新举措。店铺在五常不种植、生产、代理任何五常大米,仅借助五常大米溯源保真监管系统甄别货真价实的五常大米,为消费者与真正的五常大米之间搭建官方可信赖桥梁,并且慧眼食珍与顺丰集团战略合作,在五常共建“五常大米原产地保真发货仓”,确保给消费者提供品质和服务最好的五常大米。新店将为原有的中高端消费主力群体带来更优质的客户体验,同时积极拓展新人群市场,增加与年轻消费者的互动。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文彭凤)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谁说牧马人只能男人开,听小姐姐怎么说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五常大米再获金奖,天猫旗舰店蓄势而来
    凤凰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百度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天涯网友:pome 光感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腾讯网友:往日 °Cold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本网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领“鲜”一步

    网易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淘宝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其它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猫扑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搜狐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TAG展示